2012-11-05

我最滿意的就是我的額頭


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額頭塑形 塑然雅 舒顏萃
利用3D聚左旋乳酸雕塑額頭曲線 上圖 NG 下圖 perfect

一個50歲左右的婦人走進來
覺得自己的樣子看起來好老
這個年紀在外面工作,實在不想看起來這麼老

她坐在我前面,沒幾分鐘已經不知講了多少個「老」字
玻尿酸也打了,眼袋也割了,肉毒桿菌根本沒停過
她還是不斷地喊老
不是她心裡有問題
用我本能的感覺,那確實不是一個年輕的臉

「我想打我的額頭,醫生,你有辦法讓我的額頭飽滿嗎?」
她説每個醫生都跟她講沒辦法,不是叫她打蘋果肌,就要她做電波

其實額頭問題不是被忽略,就是被刻意忽略
因為額頭真的很難打
即使是應用我所發表的左旋乳酸額頭注射技術
還是要有很深的注射功力,和空間立體美感

八個月後,她每次回診都説人家稱讚她年輕
還説她最滿意的就是她的額頭

她的朋友、她的同事、她的醫生和她都分得出年輕與否
但不是所有人都跟她一樣,知道問題出在額頭

注射示範 
 趙彥宇醫師 Yates Y. Chao, MD

Sculptra, PLLA, 聚左乳酸, 塑然雅, 舒顏萃 專家會議上解說額頭注射技術
在Sculptra聚左乳酸專家會議上解說聚左旋乳酸額頭注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