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塑顏電波--六個月持續改變的低調變臉

塑顏電波(thermage)的能量可以深入皮下脂肪達到雕塑效果
傳統的1.5cm2一般探頭,對於加熱模型的研究,就可以深入皮下脂肪,塑顏電波(Thermage)的深層探頭(DC Tip/Total Tip)更能深入皮下脂肪層,達到精緻雕塑的效果

在美容醫學領域十幾年來,常接到很多為了美容卻沒有得到預期效果的案例。

我看她的臉這麼瘦,很需要填一點甚麼東西進去,
要脂肪,她沒有;即使有,她也不敢!
臉雖然瘦,兩邊臉頰還是有幾塊分布不均的下垂脂肪,
像這樣的多餘脂肪要是不去除,就是打再多的填充物,臉看起來也是下垂的。
脂肪雖然下垂堆積在那,但堆積量實在太少,
要抽不可能那麼精細;要溶,怕恢復期長,
但其實就算可以抽,可以溶,她也不敢!

我建議她用塑顏電波(Thermage Total Tip Fat Recontouring)
的方式把多餘的脂肪去掉,不用動刀,不會有人發現。
她聽到電波,馬上拒絕,因為她早就做過電波,感覺效果不是很滿意,
詢問之下,她在一年前用電波做過全臉拉皮,但據她說,感覺越做越老!
她不是第一個,但我很想告訴她:對她來說,電波真的不應該是那樣做的!
跟她講解清楚,塑顏電波與以往的電波方式不同,
只會針對局部需要的部分操作,達到的效果主要在雕塑,不是在拉提。
她半信半疑地做了,
我告訴他六個月效果才會出來,她還是半信半疑,
對於每天研究如何變美的她來說,這樣的作法還是第一次聽到,
當然是第一次,這是我發展出來的新技術,也是未來電波治療的新方向。
做完幾周,感覺有一點變化,她開始滿懷期待。

至於臉上的凹陷,既然沒脂肪,我建議她用3D聚左旋乳酸來改善,
關於這一項,她倒是興趣十足,因為她最近的研究都在繞著這個產品跑,
從她口中知道,這是她們朋友當中最流行的話題,
但其實這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兩年前,我也是第一批引進左旋乳酸到台灣的醫師,
同時發展了很多新型的注射技術,在當時,我就說它會是明日之星,
很多人當時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在她身上,左旋乳酸增生的效果似乎還比較快,
三個月後,她已經滿意的不得了。
更令人滿意的是,每天一點點變化,很適合低調的人,不會讓人發現。

我不用再說六個月後的故事了,煥然一新!
失去的能找回來,還有甚麼比這個更開心?

注射電波示範
趙彥宇醫師 Yates Y. Chao, MD


塑顏電波+3D聚左璇乳酸,六個月的持續低調變臉
即使原本消瘦的臉也有一些不對位的脂肪堆積,利用塑顏電波(Total Tip)來去掉多餘的部分;
並利用3D聚左璇乳酸來填補不足的區域,經過六個月的持續改變,
下巴線條變得好順,臉頰曲線也很柔和

塑顏電波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