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塑顏電波--六個月持續改變的低調變臉

塑顏電波(thermage)的能量可以深入皮下脂肪達到雕塑效果
傳統的1.5cm2一般探頭,對於加熱模型的研究,就可以深入皮下脂肪,塑顏電波(Thermage)的深層探頭(DC Tip/Total Tip)
更能深入皮下脂肪層,達到精緻雕塑的效果

在美容醫學領域十幾年來,常接到很多為了美容卻沒有得到預期效果的案例。

我看她的臉這麼瘦,很需要填一點甚麼東西進去,
要脂肪,她沒有;即使有,她也不敢!
臉雖然瘦,兩邊臉頰還是有幾塊分布不均的下垂脂肪,
像這樣的多餘脂肪要是不去除,就是打再多的填充物,臉看起來也是下垂的。
脂肪雖然下垂堆積在那,但堆積量實在太少,要抽不可能那麼精細;要溶,怕恢復期長,
但其實就算可以抽,可以溶,她也不敢!

我建議她用塑顏電波(Thermage Total Tip Fat Recontouring)的方式把多餘的脂肪去掉,
不用動刀,不會有人發現。
她聽到電波,馬上拒絕,因為她早就做過電波,感覺效果不是很滿意,
詢問之下,她在一年前用電波做過全臉拉皮,但據她說,感覺越做越老!
她不是第一個,但我很想告訴她對她來說,電波真的不應該是那樣做的!
跟她講解清楚,塑顏電波與以往的電波方式不同,只會針對局部需要的部分操作,
達到的效果主要在雕塑,不是在拉提。
她半信半疑地做了,
我告訴他六個月效果才會出來,她還是半信半疑,
對於每天研究如何變美的她來說,這樣的作法還是第一次聽到,
當然是第一次,這是我發展出來的新技術,也是未來電波治療的新方向。
做完幾周,感覺有一點變化,她開始滿懷期待。

至於臉上的凹陷,既然沒脂肪,我建議她用3D聚左旋乳酸來改善,
關於這一項,她倒是興趣十足,因為她最近的研究都在繞著這個產品跑,
從她口中知道,這是她們朋友當中最流行的話題,
但其實這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兩年前,我也是第一批引進左旋乳酸到台灣的醫師,
同時發展了很多新型的注射技術,在當時,我就說它會是明日之星,
很多人當時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在她身上,左旋乳酸增生的效果似乎還比較快,
三個月後,她已經滿意的不得了。
更令人滿意的是,每天一點點變化,很適合低調的人,不會讓人發現。

我不用再說六個月後的故事了,煥然一新!
失去的能找回來,還有甚麼比這個更開心?
注射電波示範
趙彥宇醫師  Yates Y. Chao, MD

塑顏電波+3D聚左璇乳酸,六個月的持續低調變臉
即使原本消瘦的臉也有一些不對位的脂肪堆積,利用塑顏電波(Total Tip)來去掉多餘的部分;並利用3D聚左璇乳酸
來填補不足的區域,經過六個月的持續改變,下巴線條變得好順,臉頰曲線也很柔和
塑顏電波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