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妳「童顏」了嗎?

聚左旋乳酸大師趙彥宇乳酸注射教育訓練課程
聚左旋乳酸注射需要臨床知識與技術的再教育訓練,
趙彥宇醫師往來各國訓練認證注射醫師,
連續三年期間為亞洲區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金質教育訓練講師

聚左旋乳酸來台四年了,
這當中經歷了不少國際藥廠間的併購轉移,
唯一不變的是在愛美人心中自然、長效、漸進的不敗地位。

台灣的醫師習慣把同一種醫學治療的療程取不同吸引人的名字,
然後搭配雜誌電視廣告宣傳,變成獨有的治療項目,
名字響亮的、廣告打得兇的,就成為口耳相傳或網路爆紅的療程,
在研究醫學與美容臨床和基礎理論技術應用的同時,
我也得上網了解一下這些美容醫學市場的次文化,
免得客人問我這些名詞時,不知他們在說什麼而雞同鴨講。

對於亞洲區風靡的聚左旋乳酸助設美容治療,
我發表了不少新技術,寫了不少文章,國內外演講教學數不清的場次,
為台灣和亞洲區的醫師認證訓練,
連續好多年是亞洲區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金質的教育訓練講師。
結果來問童顏針的比來問聚左乳酸的還多的多,
這證明行銷比老老實實的學問說得多,而且更動人。

乳酸其實不只是能把老化的容顏變年輕,把凹陷的曲線變飽滿,
還可以雕塑臉部骨架輪廓,讓肌膚緊實飽滿,調整比例和對稱,
「童顏」或許無法概括左旋乳酸所能達到的多元效果,
但喊出「童顏」名號的也未必是「童顏」的造就者,

聚左旋乳酸從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天開始,
為了要確保這種活化型填充物更高的注射技術要求,
和所有接受聚左乳酸治療的客人都可以得到最高品質而安全的治療,
所有施行聚左旋乳酸的醫師都必須經過講習和實際操作的再教育和認證,
才可以獲得注射許可,也才可以對患者施行治療。

S小姐多年來悉心呵護的容顏和肌膚也難抵歲月的無情,有了初老的症頭,
為了維護心中和親朋眼裡美魔女的形象,決定花錢維持童顏,
聽從雜誌和電視節目常客的聚左乳酸「認證醫師」,一次買了七瓶。
其實醫師的建議是十一瓶。
然後依據醫師的建議,一次大打了五瓶。
因為臉上過度注射和注射汙染造成的結節來看我。
這麼小的臉,還有一點點的體積流失,
即使是嚴重的老化和極端的瘦消。我都很少為客人或病人注射五瓶以上,
五瓶可能需要三次的治療,根本不可能一次注射五瓶在臉上。
當這五瓶聚左乳酸發揮刺激效應,組織開始生長,
恐怕花錢買的不是「童顏」,而是「豚顏」,

我要她別擔心,如果萬一長太多,我再幫她處理。
技術知識能認證,唯一不能認證的是人心。

因為代理權轉移,進台灣四年來今年不會有任何慶祝的活動。
四年來不變的除了左旋乳酸的長效低調改善效果,
還有許多醫師默默對這個產品的專注研究、教學訓練各國的菁英領袖,
用最正確的方法注射達到效果, 
用最精緻的技術讓自體組織增生猶如顯微的雕塑。

趙彥宇醫師法國坎城微整注射演講
趙彥宇醫師在法國坎城針對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注射安全與組合治療新技術的演說